赤葦鸮Eca

🧡💙微博同名

【向井康二】木偶新娘


                              ——他终日向木偶倾注爱意。




  

  

  


“康二?”


“嗯?”


“发什么呆呀,喂喂,我手都自己抬起来啦,请牵着我。”穿着雪白婚纱的她甜甜一笑,眨眨眼,又把手朝向井康二送了送。


“遵命!公主大人!”向井康二也调皮地敬了个礼,牵起她的手。


“对对,就是这样!”摄像师从摄像机后面伸出头来比了个大拇指,“这位先生,再离你的新娘近一点嘛,亲密一点!”


“再近一点啊……”向井康二歪头思索着,“要不……我搂着你吧?”说着,他将他那骨节分明的大手搭上她的腰。


“还要想那么久?”她满脸透红。“刚开始的时候就想这么做了吧?还有……手放下去一点啊!H康二!”


“欸?干什么这么想我?”向井康二委屈地说着,但眼里的笑意却将他暴露得一览无遗。


“明明是因为……”他双手用力,圈得跟紧了些,又凑近些。


彼时的二人呼吸交错。


“因为,我……





“向井先生?”


……嗯?”又是一声呼唤,但是是熟悉的staff的声音。


“向井先生,是不是走神了呀。刚刚我说麻烦把木偶的手抬起来吧,再靠近些。”staff举起相机。


“啊……好的。”向井康二看向身旁衣着同样华丽婚纱的人形木偶,同样地,牵起她的手。


只是她没有那甜甜的笑容,不,或者说,洁白头纱下的她甚至没有表情。


“嗯……不错,但是能不能试着再靠近些?”


再靠近些。


他的右手环绕上她的腰,将牵着的右手再拉向自己。


靠近,再靠近些。


向井康二紧紧得搂着她,搂着他的木偶新娘。


再靠近些。


向井康二眯着眼,慢慢贴近那洁白的头纱,在他的新娘耳边低语。


“因为……


「我爱你。」




  

キミは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

你是Cinderella Girl

My precious one

You're the only flowering heroine.


どんなときも ずっとそばで

无论何时 请一直在我身边

まぶしいその笑顔見せて

让我看到那耀眼的笑颜


やがて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

就算是Cinderella Girl

魔法が解ける日が来たって

魔法解除的日子将要来临


いつになっても 幾つになっても

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经过多久

ボクはキミを守り続ける

我都会永远守护你


            --「シンデレラガ-(Cinderella Girl)

                                                            King&Prince

  

  

  

   灵感来源是🥚生写他搂着婚纱衣架那张以及wb康尼亚大冒险老师画的图(真的很神……跪了)


  极意识流产物,有自己的想表达的,但是还是让大家自己有不同的解读会比较好?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