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葦鸮Eca

🧡💙微博同名

【渡边翔太x你】爱言葉

#第一人称 

#一些半夜无脑产物

#ooc我的,五岁是大家的><


そんな“i Love you"

那样的“我爱你”

そんな あいことば

那样的爱语

伝えなくたって分かること

即使未曾说出口也明白的事情

伝えられるのって素敵なこと

能说出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あいことば(爱语)


————————————————————


雪子…?”


“嗯?”


“睡了吗?”


“还没,怎么了?”


“嗯……怎么说呢……

“和我交往?开心吗?”


“嗯?”


我一脸惊讶地转头看向正与我背对背睡在床那边的渡边翔太。“你是谁?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


“什么意思?”渡边翔太皱着眉也转过身来,“我怎么就不能问这种问题了?”


“嘛嘛嘛,就是觉得我们渡边先生向来都很有自信的。”我笑着伸手摸了摸他的眉毛让他别再皱眉,“毕竟有些人一直觉得当初是我主动追的呀,交往这么久了怎么突然不自信了?欸?怎么回事呀?啊,想听我的あいことば?”我故作夸张的说着。


“哈?难道不是吗?”渡边翔太一把抓住我乱动的手,低声嗔怪地说,“当初不就是你先找我讲话说我帅的?”


“拜托,谁搭讪说的是「这位帅哥,图书馆里耳机声音开太大了吧,我坐旁边都听见了」啊,重点真的在帅上吗?”


“哼,我不管。……啊算了!你不想说就算了,睡觉吧太晚了明天早上还有事。”渡边翔太又被我逗得一脸通红,烦躁的扯了扯被子又转过身去。


我笑而不语,也转过身去,两个人又回到了背对背的状态。


“和翔太交往,当然很开心。”我突然轻轻的,一字一字的开口道。


也许是想听清,也许是我难得叫他「翔太」而不是渡边渡边的大叫,我明显的感觉到背后的人悄悄地往我这边靠了靠。我低头暗暗笑了笑,继续开口:


“真不懂这个男人在担心什么啊,怎么会不开心呢?首先每天看到这么帅气的一张脸真的会有人不开心吗?”我提高了声调,“虽然——!我们帅气的渡边先生性格恶劣……


……


没发出什么大声音,但我觉得背后这个人已经准备好了十句话骂我了。


“但是——!”于是我立马就是一个但是啊。


“明明是一个不擅长和女孩子打交道的人,第一次约会紧张得要死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在尴尬地问完我是哪里人后还在一直不断的找话题。即使两个人穿着浴衣走得浑身是汗,但还是陪我散步走遍了整个江户川。”


“明明是一个那么爱干净的人,明明说过家里有一根头发丝都不能接受的人,在我吹完头发后头发丝满浴室乱飞头发丝的时候一边吐槽「脏死了」「你不会真的要秃了吧,我不要秃的女友」一边和我一起捡干净。”


“明明是一个完全不擅长做饭的人,看我晚上工作到很晚早上起不来的时候也会不叫醒我自己进厨房准备早餐。”


“明明说过不喜欢太近距离的交往,将恋人当作第一,但是我真正表现出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会站在我身边,无论是言语还是行动,总是让能我很安心。”


“虽然老是和我斗嘴,像小孩子一样无理取闹,但是翔太一直是一个成熟,温柔的人啊,总是能说出很有道理的话来,总是能够精准的把握我的情绪给予回应和安慰。”


“喜欢你,喜欢和你交往,不仅是你怎么对我,更多的还是因为你是你。你一直在为你的梦想付出努力,是一个强大,有毅力,有想法,并毫不犹豫付诸实践的,闪闪发光的人,因为渡边翔太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所以我喜欢你,不,或者是,我爱你。”


我慢慢的,不停的掰着手指头说着我对枕边人爱语。回过神来发现背后已经很久没了动静,我又转过身来。“不会吧?已经睡着了?啊……我刚刚的深情翔太大告白不会没被听——————”我蹑手蹑脚的爬过去,探头看向他。


没睡,肯定没睡。眼皮抖得厉害,脸也红得厉害。


……我听到了。”他闭着眼把我从他身上拉下来,“睡吧睡吧,很晚了。快到被子里去,风吹进来冷死了!还有啊!我明明是一个分床主义者啊!怎么今天又睡在一起了!”


“对啊!对啊!”我继续说道,“明明支持分床睡,不同居,可是只要我说不想回去,你就没有拒绝过我,嗯,这也是个喜欢你的地方。”


“好啦好啦知道了!”渡边翔太的脸更加红了,“明天真的要起不来了又是要我叫你。”


“嗯,明明讨厌早起但是一直都会好好叫我起床,这也是一个喜欢你的地方!”我抱住渡边翔太的腰,闷在被子里模糊得嚷嚷着。


“真的别说了……


“干什么啊?难得一次嘛让我好好都说一说嘛…………哎呦你别踢我,渡边你是不是暴力狂!我掐你哦……



「眠れぬ夜の恋の話」

不眠之夜的恋爱故事


「合言葉は、愛の言葉だよ」

你我皆知的未尽之言 就是爱的话语啊



-END



评论(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